身上没事,主要是头部怕打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antasysep</i>在2009-3-7 23:11:54的发言:</b><br/>
<br>K,不带护具就打重伤了,懂不懂啊?搞的给超人似的</div>
<br>要用打击力不高的武器练
<br>哎``没人陪练自己呆根藤棍练习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3-7 23:29:40的发言:</b><br/>
<br>哎``没人陪练自己呆根藤棍练习呢</div>
<br>一个人还是难出效果
多想着练还是有点效果的,至少多动就能练习了协调能力和灵活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3-7 23:31:47的发言:</b><br/>
<br>一个人还是难出效果</div>
<br>我一直都是一个人玩棍子。。。也觉得没啥效果
没什么时间来练习.
有功夫再拿个顺手的家伙就是如虎添翼,不过我是没练习过,
想练习没有人,没有地点,没有时间.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7 23:13:27的发言:</b><br/>身上没事,主要是头部怕打 </div>
<br>戴个头盔不就行了
头盔,带什么头盔?
你喜欢的话,摩托头盔也行
一打就碎了
厉害啊,练习实战了,在跟大家讲讲!!
<br>练武很不容易哦,实战式的训练关键是找到合适的人一起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