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 发表于 2013-10-11 18:32

这篇是教育人要有武德,这山还有那山高

刘先生 发表于 2013-10-11 19:35

武士 你这是要暴走的节奏啊,这么多贴!!

世凡 发表于 2013-10-11 20:16

楼主是开武馆的?

雪狼1984 发表于 2013-10-11 20:42

空手入白刃,电影看多了才会这样

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3-10-11 21:26

格斗和拼命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niuniu87333 发表于 2013-10-11 22:18

好帖,学习了

沉默的武士 发表于 2013-10-11 22:20

朔月 发表于 2013-10-11 17:41
武士,相求这文章的地址,感觉展开了看好全面啊

上新华山吧

沉默的武士 发表于 2013-10-11 22:28

本帖最后由 沉默的武士 于 2013-10-11 22:48 编辑

咏春小刘 发表于 2013-10-11 19:35
武士 你这是要暴走的节奏啊,这么多贴!!

偷偷告诉你,末将想用金币换棍子。。。。

ghostpeg 发表于 2013-10-11 23:17

沉默的武士 发表于 2013-10-11 14:10
另外,最大的误区是,以为学了搏击,普通人都应该恭敬三分,说话嗓门都可以大一点,自己好像是武侠小说里的 ...

         这个心理大概和身上带把刀子就觉得随时都想逃出来吓唬吓唬人一样的心理吧 ~~~~~~~~~~
最后大概就是很悲催的下场

ghostpeg 发表于 2013-10-11 23:19

       楼主说的很全面也很中肯啊 ~~~~~~~~经常看甄子丹的片子就发现他的摔法就很多很灵活,柔术应用也很多~~~

恋灬俊兮 发表于 2013-10-11 23:21

我承认还是有长知识的。

真假面超人v3 发表于 2013-10-11 23:33

摔投技破拳破棍破腿就是不能破刀,但是已经很厉害了

阿飞的小蝴蝶 发表于 2013-10-12 02:05

我个人认为摔跤 是最强大的!!

朔月 发表于 2013-10-12 12:08

沉默的武士 发表于 2013-10-11 22:28
偷偷告诉你,末将想用金币换棍子。。。。

大多数人都是死在了换棍子的路上!

沉默的武士 发表于 2013-10-12 13:07

朔月 发表于 2013-10-12 12:08
大多数人都是死在了换棍子的路上!

此话怎讲?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格斗的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