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歌 发表于 2009-3-6 23:39

看来玩棍子也得是距离产生美 

focke 发表于 2009-3-6 23:41

<br>我以为是GAS VS ASP呢
<br>
<br>楼主真会增加悬念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3-6 23:51

&nbsp;棍子比显示器重要<br/><br/>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3-6 23:5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ianghao0081</i>在2009-3-6 23:51:27的发言:</b><br/>&nbsp;棍子比显示器重要<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align="middle" border="0"/><br/></div>
<br>那第二天报上就会报料了:一个显示器引发的血案........

鹤发童颜 发表于 2009-3-6 23:53

我以为楼主和台湾棍抗衡了一下呢,虚惊!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3-6 23:5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鹤发童颜</i>在2009-3-6 23:53:09的发言:</b><br/>我以为楼主和台湾棍抗衡了一下呢,虚惊! </div>
<br>你指PSD?

super3118 发表于 2009-3-7 00:06

我的22寸三星哈哈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3-7 00:38

<br>晕,我也以为是GAS&nbsp; 搞 ASP

slfjll 发表于 2009-3-7 00:48

800的显示器都买了 还差个音响吗?不贵的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3-7 01:07

粗略看下标题我还以为是GAS PK 800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3-7 01:42

我还以为是GAS和ASP PK 呢 半天还不是

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3-7 06:5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red-dragon</i>在2009-3-6 22:43:54的发言:</b><br/>240元 VS 800元,我以为蚂蚁 VS ASP呢。 </div>
<br>我也是这么想的。。。

刀尖上的舞蹈 发表于 2009-3-7 07:08

楼主买的什么显示器啊?20寸宽屏只要800啊?我买了个19宽的都要1780啊~~~!晕!以后买显示器直接找楼主!

houlaizhe 发表于 2009-3-7 07:46

<br>我有个本本 就是这么坏的,心疼啊!

xgdy 发表于 2009-3-7 08:01

哈哈,好多兄弟跟我一样,还以为是GAS和ASP的VS呢。不过说实话 玩棍 安全第一&nbsp;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245元 VS 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