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小地方好
小地方的人法制观念淡薄,有时其实并不是好事
<br>北京嘛,中国最大的官都住那了,肯定要查得比较厉害,再说最近又要开会了。
走货运应该会好点吧
带棍去外地的确挺麻烦
我坐火车的时候也被收了一根
还好,我从不打算去北京
不起俺没有去北京的计划
哎~~~
<br>河蟹 草泥马!!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7 10:39:09的发言:</b><br/>我们这是县城,不过同样也没人管,就算有人管也都熟悉 </div>
<br>我家里面也是这样
奥运期间,沈阳是分赛场,到沈阳去,都要过检查站,上车齐身份证。坚持了小半年才结束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糖加三勺</i>在2009-3-7 11:59:32的发言:</b><br/>走货运应该会好点吧 </div>
<br>走货运还不如不带,如果呆的时间短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3-7 17:18:44的发言:</b><br/>奥运期间,沈阳是分赛场,到沈阳去,都要过检查站,上车齐身份证。坚持了小半年才结束 </div>
<br>多少年才一次,过去了就没事了
非常时期,时常和谐。
和谐就是把不和谐的给和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