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图无真相
对着空气也不错
还是打墙吧,也坏不了
找个小孩的破旧书包塞满废纸书啊神马的,就行了。
2L正解
rskabc 发表于 2013-10-6 11:56
买袋米回来路踢
这是有多浪费啊!!!
甩尼玛 发表于 2013-10-6 11:59
不行,米袋一下子就烂了,还浪费粮食
粮食不能浪费啊
那么大快地得好几万呢楼主土豪啊
我爱罗。。。 发表于 2013-10-7 09:52
那么大快地得好几万呢楼主土豪啊
废旧轮胎
dimmy2000 发表于 2013-10-7 08:55
粮食不能浪费啊
在柱子上绑很多衣服,自己不穿的
雒神 发表于 2013-10-6 23:27
对着空气也不错
这样比较伤手
e
rockingon 发表于 2013-10-6 17:03
首先你得有地,其次你得有轮胎,接着还得找木桩(城市里不是那么好找的)
加入反扒联盟,让你的棍子尝尝人肉的感觉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3-10-9 14:02
废旧轮胎
我说地皮啊
甩尼玛 发表于 2013-10-6 11:51 想法不错,但是城市哪有地给你挖 我觉得买个沙袋比较现实
没图你说个贾斯婷碧波………………看完笑爆了。。。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3-10-9 14:05
加入反扒联盟,让你的棍子尝尝人肉的感觉
话说小偷也有武器啊 ~~~被自己尝到滋味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