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就是有时候回帖感觉特别慢
查找自身原因先
哈哈,应该不是独立服务器,不然哪有这么坑
啊哟水太多嘛~~
你现在在发看看
可能服务器负荷有点大
这个不大清楚了
换新版后没发现有这样的问题~
拿吹风机来
很正常的嘛,楼主再试试
拿个吹风机估计不错
梯田里的麦芽糖 发表于 2013-9-30 10:21
啊哟水太多嘛~~
我们都是海军
水太多 可以进了
丢包了
LZ要叫人修电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