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3-9-30 09:31

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就是有时候回帖感觉特别慢

tjsny 发表于 2013-9-30 09:55

查找自身原因先

梦里听海 发表于 2013-9-30 10:09

哈哈,应该不是独立服务器,不然哪有这么坑

梯田里的麦芽糖 发表于 2013-9-30 10:21

啊哟水太多嘛~~

雒神 发表于 2013-9-30 11:40

你现在在发看看

捕梦人 发表于 2013-9-30 12:16

可能服务器负荷有点大

守护 发表于 2013-9-30 12:24

这个不大清楚了      

rskabc 发表于 2013-9-30 12:36

换新版后没发现有这样的问题~

熊哥 发表于 2013-9-30 13:54

拿吹风机来

大林村 发表于 2013-9-30 14:06

很正常的嘛,楼主再试试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3-9-30 14:09

拿个吹风机估计不错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3-9-30 14:10

梯田里的麦芽糖 发表于 2013-9-30 10:21
啊哟水太多嘛~~

我们都是海军

baobiao009 发表于 2013-9-30 16:28

水太多 可以进了

泡泡熊 发表于 2013-9-30 16:29

丢包了         

阿晨 发表于 2013-9-30 16:54

LZ要叫人修电脑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老板,出来修服务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