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浇点水
飘过,路过,打酱油,顶一个
大家水才是真的水
不水还真找不到那么多话来讲·········
核潜艇 发表于 2013-9-29 13:38
越来越发现,尼玛是个男的的人才,
现在才发现尼玛是男的…………
辉煌 发表于 2013-9-29 13:41
水还分矿泉水,蒸馏水,自来水,污水,看似浑浊喝着爽口的果粒橙也算是水,看着纯净滴进去两滴砒霜能致人死 ...
没有营养的所以不要~~~
楼主这个归类还挺有意思的,此类论坛是好帖提高质量,水帖子聚人气。都要有
大林村 发表于 2013-9-29 15:00
楼主这个归类还挺有意思的,此类论坛是好帖提高质量,水帖子聚人气。都要有
我也觉得是
呵呵呵!!!!!这算水贴吗?!!
那意思是把本论坛做成科学论证的严肃论坛算了
水水也健康
水至清则无鱼,水是万物之灵,水灵灵的不好吗?
哈 进来帮顶了
水贴就是看之无味,弃之无所谓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