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3-9-25 18:51
能不能唱个去病痛之哥
会飞的小毛驴
发表于 2013-9-25 19:03
过来看看。
SuperWolf
发表于 2013-9-25 20:50
这得看多少武侠小说、武侠影视才能写出这么牛的词啊
唱得相当不错
顶才女楼主MM!
世凡
发表于 2013-9-25 21:32
帮顶
阿飞的小蝴蝶
发表于 2013-9-25 21:53
歌词 好现实!!!!!
雪狼1984
发表于 2013-9-25 22:49
淫才啊
熊哥
发表于 2013-9-25 23:09
我晕死,都是神马
ghostpeg
发表于 2013-9-25 23:30
陕西话??好搞笑的调调哦
守护
发表于 2013-9-26 00:10
路过帮顶了
tjsny
发表于 2013-9-26 09:10
抱啃各位好基友一遍~
ghostpeg
发表于 2013-11-10 13:06
分裂念白:mizer1987
后期混缩:mizer1987
和声演唱:mizer1987
分裂演唱:mizer1987
~~~~~~~ 会不会人格分离啊,这么多年龄不同的声音一个你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