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再高也怕菜刀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双子星</i>在2009-3-7 14:08:08的发言:</b><br/>武功再高也怕菜刀 </div>
<br>空手夺刀是电影的情节,现实生活中很少这样的高手
<br>是的,实战很重要。
<br>不过大部分没机会练,或者懒的找朋友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fuwei110</i>在2009-3-6 22:29:36的发言:</b><br/>
<br>这得看个人功力了
<br></div>
<br>这样的人没几个,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3-7 17:00:59的发言:</b><br/>
<br>这样的人没几个,</div>
<br>电视上有很多个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antasysep</i>在2009-3-7 16:38:09的发言:</b><br/>
<br>是的,实战很重要。
<br>不过大部分没机会练,或者懒的找朋友练</div>
<br>条件局限了,而且对实战的需求不是那么紧迫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7 16:28:15的发言:</b><br/>
<br>空手夺刀是电影的情节,现实生活中很少这样的高手</div>
<br>哪要看是什么样的刀,但是大部份人都不会选择夺它,很危险,还不如用棍子打掉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7 21:40:37的发言:</b><br/>
<br>哪要看是什么样的刀,但是大部份人都不会选择夺它,很危险,还不如用棍子打掉</div>
<br>有棍子那还夺什么刀啊
呵呵,楼上说的对,买棍子干嘛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7 23:16:42的发言:</b><br/>呵呵,楼上说的对,买棍子干嘛的 </div>
<br>买棍子是用来YY的
有棍总比没棍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双子星</i>在2009-3-7 14:08:08的发言:</b><br/>武功再高也怕菜刀 </div>
<br>你意思平时腰里得别把菜刀,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7 19:41:32的发言:</b><br/>
<br>电视上有很多个</div>
<br>那是让你看的,不是真用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7 21:40:37的发言:</b><br/>
<br>哪要看是什么样的刀,但是大部份人都不会选择夺它,很危险,还不如用棍子打掉</div>
<br>夺不好,手就被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