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小炎 发表于 2013-9-14 19:24

阿飞的小蝴蝶 发表于 2013-9-14 18:18
参照 著名的“王八拳”!!

   难道你有。。。。。。。。。借我。。。哈

雒神 发表于 2013-9-14 20:04

随心而动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3-9-14 20:57

甩棍一字箴言:抡....

熊哥 发表于 2013-9-14 22:15

怎么用着合适就行了,没有什么标准

世凡 发表于 2013-9-14 22:17

帮顶         

sdkingqing 发表于 2013-9-14 22:52

难道,手执甩棍打不过抡拳头的吗,我个人认为,一般的街头斗殴或者突发性事件防卫。最总要的无非就是胆量、经验、反应速度以及力量。对于技巧或者什么别的高端的东西,我个人没见过

JK 发表于 2013-9-14 23:14

没事别老是一直练习空挥,适当练习一些击打。。。才有用

9金刚9 发表于 2013-9-14 23:14

我觉得套路真的是大师级人物干的,平常人就是可以挥动,随意掌握就好

玄武视觉 发表于 2013-9-14 23:23

危机时刻,能用就行

明月 发表于 2013-9-15 10:53

你可以参考下下五郎八卦棍。。。。

junliang1977 发表于 2013-9-15 11:24

平时就练左劈右劈,左劈右扫,左撩左劈,右撩右劈,这四下每式每天练500-1000遍,实战不用管别的,第一下就打对方攻击你的手,第二下就打对方的头!第三下随你自由发挥,估计不用第四下,对方就爬不起来啦!

baobiao009 发表于 2013-9-15 12:15

只要用心无所不能

小米 发表于 2013-9-15 21:06

楼主说的这么精辟那想必有很高深的见解咯,还请楼主大神露个视频展示下真功夫??让我等屁民看看大神的神技?

playyouxi 发表于 2013-9-15 21:36

恩,我记得就照着打羽毛球的动作来就行      

捕梦人 发表于 2013-9-15 23:11

真打起来就什么技术都没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甩棍的训练方法说简单,其实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