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兵小钱 发表于 2013-9-8 16:11

【视频】RY射流与小改使用感想与对比

本帖最后由 散兵小钱 于 2013-9-10 11:44 编辑

    首先普及一下:RY的射流,使劲摁喷出的与正常用劲喷出的更远,柱也更直。
我自己的这瓶射流射程大概在3-7米   因为摁的力气不同。用劲小摁的话射的奔放一些,像大家家里用的喷雾器喷出的形状差不多,用劲大的话就是纯一条线喷出。(这个描述的不太像啊!自己不太会说话)

   喷雾:可以在视频中看到,小改很容易受风的影响。,室外很坑。在室内也很坑:因为喷雾挥发快,点射一下周围的人都被波及。自己曾试了一下:点射一下大约周围3、4米都会受灾(如果不通风的话),很郁闷,因为如果自己在学校用的话,估计会波及到好多人,万一........哎    自己觉得小改射程也不够。
优点:挥发快,见效快,如果威慑人的话,有点距离,喷一下,就可以达到很好的威慑作用。
缺点:受风的影响很大。不是有点大,是很大- -   室外2级风情况下如果距离远一些,喷到的就不是要喷的人了.....
            室内喷了一下一会就会扩散到周围影响别人。

射流:喷涌西瓜味!就是瓶子有点大。    因为喷出的是水状不是雾,挥发时间要长一些,慢一些。
优点:被围住可以很好解围,无视风,比喷雾更可靠,不会误伤。
缺点:射程远了可能喷不到,罐子比较大携带不方便。



-----------
小改好小,   大喷又好大,有个中号的就好了—    —


那个视频是小改跟射流的喷射就喷了一次东西很宝贵的我少喷
尼玛!!!!视频拍的居然横过来了!麻烦大家横过脑袋来看吧- - 哎咋回事呢
%5Bflash=630,390%5Dhttp://www.aipai.com/c16/PzcgICUlLSdqJWQrKw/playerOut.swf

爽歪歪 发表于 2013-9-8 16:13

第一次看见杂谈有人用爱拍……

yybob602 发表于 2013-9-8 16:20

喷喷好啊

yybob602 发表于 2013-9-8 16:21

你可以用大改啊,大改的大小不是正合适吗?

雒神 发表于 2013-9-8 16:26

我想如果在室内或者在车内用的效果很好

恋灬俊兮 发表于 2013-9-8 16:32

这。。说得小改好像用处没多大似的。

青岛尖兵 发表于 2013-9-8 16:33

本帖最后由 青岛尖兵 于 2013-9-8 16:38 编辑

帮顶,只能说各有各的优点!~都挺好用!~

麦芽糖客服 发表于 2013-9-8 16:33

视频横过来了啊         

9金刚9 发表于 2013-9-8 16:35

居然还有视频,我等舍不得用

梦寻格雷西 发表于 2013-9-8 16:50

紅色可以當辣椒吃吃看

茶叶蛋 发表于 2013-9-8 16:56

脖子歪了............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3-9-8 17:01

各有千秋吧,小改的便携性不容置疑!
另外,看了LZ的视频,又一次治疗了颈椎!

无奈的苹果 发表于 2013-9-8 17:36

射流看起来好爽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3-9-8 18:10

各有各的好处吧,二者不能相提并论

我爱罗。。。 发表于 2013-9-8 18:11

不是有 射流小瓶装的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视频】RY射流与小改使用感想与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