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RY射流与小改使用感想与对比
本帖最后由 散兵小钱 于 2013-9-10 11:44 编辑首先普及一下:RY的射流,使劲摁喷出的与正常用劲喷出的更远,柱也更直。
我自己的这瓶射流射程大概在3-7米 因为摁的力气不同。用劲小摁的话射的奔放一些,像大家家里用的喷雾器喷出的形状差不多,用劲大的话就是纯一条线喷出。(这个描述的不太像啊!自己不太会说话)
喷雾:可以在视频中看到,小改很容易受风的影响。,室外很坑。在室内也很坑:因为喷雾挥发快,点射一下周围的人都被波及。自己曾试了一下:点射一下大约周围3、4米都会受灾(如果不通风的话),很郁闷,因为如果自己在学校用的话,估计会波及到好多人,万一........哎 自己觉得小改射程也不够。
优点:挥发快,见效快,如果威慑人的话,有点距离,喷一下,就可以达到很好的威慑作用。
缺点:受风的影响很大。不是有点大,是很大- - 室外2级风情况下如果距离远一些,喷到的就不是要喷的人了.....
室内喷了一下一会就会扩散到周围影响别人。
射流:喷涌西瓜味!就是瓶子有点大。 因为喷出的是水状不是雾,挥发时间要长一些,慢一些。
优点:被围住可以很好解围,无视风,比喷雾更可靠,不会误伤。
缺点:射程远了可能喷不到,罐子比较大携带不方便。
-----------
小改好小, 大喷又好大,有个中号的就好了— —
那个视频是小改跟射流的喷射就喷了一次东西很宝贵的我少喷
尼玛!!!!视频拍的居然横过来了!麻烦大家横过脑袋来看吧- - 哎咋回事呢
%5Bflash=630,390%5Dhttp://www.aipai.com/c16/PzcgICUlLSdqJWQrKw/playerOut.swf
第一次看见杂谈有人用爱拍…… 喷喷好啊 你可以用大改啊,大改的大小不是正合适吗? 我想如果在室内或者在车内用的效果很好 这。。说得小改好像用处没多大似的。 本帖最后由 青岛尖兵 于 2013-9-8 16:38 编辑
帮顶,只能说各有各的优点!~都挺好用!~ 视频横过来了啊 居然还有视频,我等舍不得用 紅色可以當辣椒吃吃看 脖子歪了............ 各有千秋吧,小改的便携性不容置疑!
另外,看了LZ的视频,又一次治疗了颈椎! 射流看起来好爽 各有各的好处吧,二者不能相提并论 不是有 射流小瓶装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