梯田里的麦芽糖 发表于 2013-9-6 10:57
人家老婆好厉害~~~
犀利人妻
zgyak47 发表于 2013-9-6 00:35
是微软诺记了,不知道以后的诺基亚会不会蓝屏
如果蓝屏,那就是葵花药业喝多了……
星光使者 发表于 2013-9-6 08:08
塞班机路过……
格斗手机!!!!
后脑打寸了很容易死的。
梨樱丶 发表于 2013-9-6 09:51
一板砖就KO了?这男的抗击打能力也不强啊,上次棍友发的街斗视频里一小伙骑对方身上拿脑袋各种撞。
发来看看?
手机党路过~~~
好强大的武器!!!!!!!
甩尼玛 发表于 2013-9-6 12:31
发来看看?
2013街斗精彩集锦
https://www.mayi.s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7737
(出处: 【甩棍杂谈——蚂蚁甩棍爱好者网站】)
果然名不虚传啊
长见识了。。
楼主的头像真搞笑啊,嘿嘿
砖头拍脑袋,想把对方拍死,真的很简单!
以后板砖都要管制了
实名制果然是明智的
甩尼玛 发表于 2013-9-5 23:45
以后拿个诺基亚出门好了,千万别拿板砖……
不过好像没啥区别……
用砖头比用刀子好
用刀子恐怕一审判决就是死刑,死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