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踏实实做人,老老实实发帖!
譬如像俺一样!
每天来看看,其它什么都没想
看来等级制度并不是一味的追求回贴和积分,质量更重要
论坛常客百分之30的税,一级论坛常客百分之10的税,资深会员免税
https://www.mayi.s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925看看这个
恭喜楼主升级了
小刘,不是俺说你,都一级了还不知道税费情况,这充分说明——你是不准备换棍的
为棍而来 发表于 2013-9-6 09:38
小刘,不是俺说你,都一级了还不知道税费情况,这充分说明——你是不准备换棍的
等金币够换了自然是要换的。。只是现在还早得很,没有考虑这个事。嘎嘎。。
嘿嘿,俺这点银子还不够交税捏,升了级也不够分红的,慢慢来吧,等到俺80岁的时候,应该能换一根激光棍了
什么时候不是为了升级而回帖的时候你离资深就已经不远了。
33 34楼正解
我来看看我勋章游侠还俺没
论坛有个帖子说换棍的。。。。。。
每天上来随便看看~~~~
我一直没搞懂 正级会员 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