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欢迎凌兄弟回来!!!
<br>一年 过去了
<br>又一位斑竹回来了
ms是老班<br/>虽然不认识<br/><br/>
哪怎么知道是老班主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otmimi</i>在2009-3-5 14:28:04的发言:</b><br/>
<br>曾经的水王好像是跑傻傻那里混去了</div>
<br>他早就跑傻傻哪里去混了
哪为什么又回来了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5 22:57:24的发言:</b><br/>哪为什么又回来了呢 </div>
<br>落叶归根
呵呵,也是推着大轮胎回来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5 20:15:25的发言:</b><br/>一隐隐一年,要我号都忘了,呵呵 </div>
<br>找个本子记下来就好了,
欢迎欢迎
有没有红包啊。。。哈哈
<br>不太认识,还是帮顶:)
<br>^
<br>duoxie !
<br>现在还是学生……<br/>hoho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凌风</i>在2009-3-17 22:12:47的发言:</b><br/>
<br>现在还是学生……<br/>hoho
<br></div>
<br>什么学生,研究,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