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3-9-3 21:34

越来越完善了,支持大图了,赞!!!

刘先生 发表于 2013-9-3 22:45

单反的朋友们有福了!

hando_s 发表于 2013-9-4 02:35

越来越方便了简便了。

话说,可以看高清大图了呢。

山寨游侠 发表于 2013-9-4 08:01

没有进步,谁让上传少于2M,

9金刚9 发表于 2013-9-4 10:03

好事儿,值得鼓励哈哈

青岛huihui 发表于 2013-9-4 10:11

其几天还是截图发的,再找几个图片试试效果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3-9-4 11:31

山寨游侠 发表于 2013-9-4 08:01
没有进步,谁让上传少于2M,

是5m,还可以设置更高

降龙尊者 发表于 2013-9-4 12:25

帅呆了,以后上图就方便了。

守护 发表于 2013-9-4 12:58

现在的论坛越来越人性化了   赞一个

彼得潘 发表于 2013-9-4 19:20

功能完善了

wxmaxi 发表于 2013-9-5 21:13

算了,我还是poco代理挂图吧!现在poco比老版本论坛稳定多了

鬼爆 发表于 2013-9-6 07:56

这个很给力

老衲要捅膜 发表于 2013-9-6 17:42

这个必须要顶。虽然没前排留名。。。。

老衲要捅膜 发表于 2013-9-6 17:43

山寨游侠 发表于 2013-9-4 08:01
没有进步,谁让上传少于2M,

作死啊。。。

jkllove 发表于 2013-9-7 00:21

方便多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电脑上传图片不再需要压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