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完善了,支持大图了,赞!!!
单反的朋友们有福了!
越来越方便了简便了。
话说,可以看高清大图了呢。
没有进步,谁让上传少于2M,
好事儿,值得鼓励哈哈
其几天还是截图发的,再找几个图片试试效果
山寨游侠 发表于 2013-9-4 08:01
没有进步,谁让上传少于2M,
是5m,还可以设置更高
帅呆了,以后上图就方便了。
现在的论坛越来越人性化了 赞一个
功能完善了
算了,我还是poco代理挂图吧!现在poco比老版本论坛稳定多了
这个很给力
这个必须要顶。虽然没前排留名。。。。
山寨游侠 发表于 2013-9-4 08:01
没有进步,谁让上传少于2M,
作死啊。。。
方便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