镀层看着真漂亮~
好像棍身比EKA细一点,但比ASP粗
外观挺漂亮的
风语换季 发表于 2013-8-28 22:18
好像棍身比EKA细一点,但比ASP粗
基本正确,但准确讲,应该是
前两节由粗到细:EKA>GAS>ASP
手柄节由粗到细:EKA>ASP>GAS
阿闷先森 发表于 2013-8-28 21:52
镀层看着真漂亮~
绝对不输进口!
重机威武!!!
蚂蚁在外观上好象更加细腻!更为精致一点!
挺细致,什么时间上市?
在我看来,在保证性能的前提下,细节才会被考虑
轩辕 发表于 2013-8-28 23:46
基本正确,但准确讲,应该是
前两节由粗到细:EKA>GAS>ASP
手柄节由粗到细:EKA>ASP>GAS
观察好仔细,还是你都看过实物?
求仿EKA。
很精美啊。
还是好希望价钱低一点!!!
别在诱惑我了。什么时候出啊。
感觉各部位不是像ASP就像E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