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 发表于 2013-8-23 06:18
最好还可以装手电,装小刺刀,装开瓶器等等等等~~我估计研发人员看到我这些想法要吐血了~~^_^~
这个不是007专用的超级杀人武器要你命3000吗?
蓝色骨头 发表于 2013-8-23 13:17
这个不是007专用的超级杀人武器要你命3000吗?
哎呀呀~被你发现了啊
轩辕 发表于 2013-8-23 13:00
和EKA最相似的地方,说实话第一感觉是做工。管体的加工精度、镀层的质感、手柄皮的工艺以及内部那些和EKA ...
看明白轩辕兄的解答了~~~静态质感很接近EKA,由于锁定结构的不同,出棍收棍的感觉和TALON相似
轩辕兄在对各位棍友的回复中反复提到了锁定结构,现在对DRUMLOCK的锁定更加好奇了~~
最后感谢轩辕兄对很多和为棍一样,之前没有入手过EKA,TALON等的棍友做出认真而详尽的解答
为棍而来 发表于 2013-8-23 13:32
看明白轩辕兄的解答了~~~静态质感很接近EKA,由于锁定结构的不同,出棍收棍的感觉和TALON相似
轩辕兄 ...
客气了,等量产的出来,看看大家的评判才是更客观的。
我想,重机绝对可以说的上是蚂蚁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爽歪歪 发表于 2013-8-23 08:14
直接装把瑞士军刀不就全部OK了……
这个想法8错,合成小瑞,钳子,手电,啪啪,喷子于一体
求更多相片资料!
过来看看。
原来lz是高手
一直在期待
最后一句说的好 非不能也 乃不为也
多少钱是关键
用咱们的国货,我骄傲!
不知道这机械棍零件多不多?
爽歪歪 发表于 2013-8-23 08:14
直接装把瑞士军刀不就全部OK了……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