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蛋 发表于 2013-8-22 19:29

回帖后好几秒才能恢复...........

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3-8-22 20:07

我也觉得慢了,特别手机上的时候

会飞的小毛驴 发表于 2013-8-22 20:31

我也觉得。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13-8-22 21:06

我这也有点延迟

b_cross 发表于 2013-8-22 21:41

我还以为是我这边的网络问题

世凡 发表于 2013-8-22 22:14

有同感         

阿飞的小蝴蝶 发表于 2013-8-22 23:33

呵呵 都觉得慢   我觉得还行   因为我一直都慢习惯了!!!!!

水水姐 发表于 2013-8-23 09:49

我来试试上图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觉得改版之后论坛速度慢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