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蛋
发表于 2013-8-22 19:29
回帖后好几秒才能恢复...........
战神再现
发表于 2013-8-22 20:07
我也觉得慢了,特别手机上的时候
会飞的小毛驴
发表于 2013-8-22 20:31
我也觉得。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13-8-22 21:06
我这也有点延迟
b_cross
发表于 2013-8-22 21:41
我还以为是我这边的网络问题
世凡
发表于 2013-8-22 22:14
有同感
阿飞的小蝴蝶
发表于 2013-8-22 23:33
呵呵 都觉得慢 我觉得还行 因为我一直都慢习惯了!!!!!
水水姐
发表于 2013-8-23 09:49
我来试试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