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不怪价格高啊,真尼玛精致啊!
好奢侈~~口试ing~~~
重机比德国的简单多了
好图好图
就要她了,太美了,喜欢她的复杂性
这买来了基本都是收藏吧,谁能舍得拿出来操?
好棍啊··口水
我已经拥有一根
口水啊,早晚要入手一根
霸气不过如此
价格不菲
红色的好漂亮
真是一流啊。
才上市就入手了,永远的钟爱啊!!!我的17寸中国红,一直带着!!!888大洋其实不贵,真的不贵!比起德国伊卡可以说物美价廉!!!
好!赞一个!蚂蚁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