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小狗,可怜的楼主
我靠,变成狗贴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m2014</i>在2009-3-4 14:14:32的发言:</b><br/>我好似一天只能发50贴,多了就不能了。。你们100贴? </div>
<br>等你升了级就能发的多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ianjinan</i>在2009-3-4 16:50:41的发言:</b><br/>遇到过 正常 </div>
<br>你也遇到过吗?
<br>原来是膛线
膛线怎么不用以前的号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4 18:25:39的发言:</b><br/>膛线怎么不用以前的号了 </div>
<br>不是不用,是突发事件 用不了
可能是论坛的问题
楼主还好几个号?
最近论坛貌似问题不少啊
论坛降天威了
今天正常就行了
<br>估计你是时间看错了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inwang</i>在2009-3-4 11:55:32的发言:</b><br/>
<br>难道真的是人品问题,我昨晚刚刚救了一条小狗,人品没问题啊</div>
<br>用什么救的?锅?多大的锅?
我用手机OPERA3.0登陆论坛,可以看贴但回不了,用OPERAmini4.1上的话就可以,不知道是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