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jin 发表于 2009-3-5 16:31

<br>明明是转贴吗,一点自己的话没有,讨论什么啊,猜论点来讨论?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3-5 16:35

<br>原来是转帖.......
<br>希望LZ下次注明....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5 17:0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3-5 16:31:19的发言:</b><br/>
<br>明明是转贴吗,一点自己的话没有,讨论什么啊,猜论点来讨论?<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2.gif"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楼主不是说一时错手才选了转贴么??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3-5 17:23

有专门用来擦棍子的油的&nbsp;&nbsp; 棍子其实不用怎么保养&nbsp; 他没有这么娇贵&nbsp; 哈哈&nbsp;

chaomeng 发表于 2009-3-5 19:13

说的不错,这些都已经掌握了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3-5 19:1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乔司佬</i>在2009-3-5 17:23:51的发言:</b><br/>有专门用来擦棍子的油的&nbsp;&nbsp; 棍子其实不用怎么保养&nbsp; 他没有这么娇贵&nbsp; 哈哈&nbsp; </div>
<br>棍子专用油是什么油?请赐教

84772200a 发表于 2009-3-25 14:46

<br>到底该不该涂油啊,普通的食用油行拨

wm2014 发表于 2009-3-25 14:47

<br>这个看过很多,不过还是谢谢楼主,多看一次也不错。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25 15:27

不要涂一般的油!!!棍子会废的!要涂就涂水性油!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14 23:09

我是垫的纸板!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4-15 09:20

我就不喜欢垫东西收棍,觉得有点无谓

bngd 发表于 2009-4-15 09:26

不错,了解有用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棍子如何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