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我不是狐狸棍的用户,真替他们悲哀
不知头,不知尾~~~~
说的不全,帖子都不好回,
不知道什么回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to</i>在2009-3-3 13:32:47的发言:</b><br/>狐狸比蚂蚁便宜 但不知和蚂蚁的性能比会怎样没买过 准备也收一根狐狸 </div>
<br>狐狸重版还是很不错的,实用方面绝对不比GAS逊色的,只是做工不如GAS精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莫龙</i>在2009-3-3 23:00:36的发言:</b><br/>还好我不是狐狸棍的用户,真替他们悲哀 </div>
<br>有什么好悲哀的,过去造假的已经被踢出去了,现在造假的才刚开始,选择好该相信谁不被某个假论坛误导就不会有需要你来替着悲哀的用户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ocke</i>在2009-3-4 21:26:03的发言:</b><br/>
<br>狐狸重版还是很不错的,实用方面绝对不比GAS逊色的,只是做工不如GAS精细</div>
<br>对 贴神 说的很对!·········操控性也差点,头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莫龙</i>在2009-3-3 23:00:36的发言:</b><br/>还好我不是狐狸棍的用户,真替他们悲哀 </div>
<br>fox的用户不用谁替他们悲哀哦,不能因为内部矛盾就把这个心情上升到这个高度。呵呵
Fox也算是根好棍,但是和 gas比,就不行了。毕竟价格差在那里
编号是不是出厂的时候是没的啊 是代理自己做上去的啊
什么意思?一头雾水,也没个前因后果的。
楼主貌似很激动,何栽?
狐狸棍子现在很混乱吧?
一直都比较混乱的说
楼主还是说明白的好,有点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