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龙 发表于 2009-3-3 23:00

还好我不是狐狸棍的用户,真替他们悲哀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3-4 00:52

不知头,不知尾~~~~

dpjin 发表于 2009-3-4 09:42

说的不全,帖子都不好回,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3-4 21:22

不知道什么回事。。。

focke 发表于 2009-3-4 21:2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to</i>在2009-3-3 13:32:47的发言:</b><br/>狐狸比蚂蚁便宜&nbsp; 但不知和蚂蚁的性能比会怎样没买过&nbsp; 准备也收一根狐狸 </div>
<br>狐狸重版还是很不错的,实用方面绝对不比GAS逊色的,只是做工不如GAS精细

focke 发表于 2009-3-4 21:2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莫龙</i>在2009-3-3 23:00:36的发言:</b><br/>还好我不是狐狸棍的用户,真替他们悲哀 </div>
<br>有什么好悲哀的,过去造假的已经被踢出去了,现在造假的才刚开始,选择好该相信谁不被某个假论坛误导就不会有需要你来替着悲哀的用户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3-4 21:2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ocke</i>在2009-3-4 21:26:03的发言:</b><br/>
<br>狐狸重版还是很不错的,实用方面绝对不比GAS逊色的,只是做工不如GAS精细</div>
<br>对 贴神 说的很对!·········操控性也差点,头重

fantasysep 发表于 2009-3-4 22:0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莫龙</i>在2009-3-3 23:00:36的发言:</b><br/>还好我不是狐狸棍的用户,真替他们悲哀 </div>
<br>fox的用户不用谁替他们悲哀哦,不能因为内部矛盾就把这个心情上升到这个高度。呵呵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4 22:25

Fox也算是根好棍,但是和 gas比,就不行了。毕竟价格差在那里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3-4 23:39

编号是不是出厂的时候是没的啊&nbsp; 是代理自己做上去的啊&nbsp;&nbsp;

wing_chen1 发表于 2009-3-5 00:09

什么意思?一头雾水,也没个前因后果的。

qiteng 发表于 2009-3-5 00:57

楼主貌似很激动,何栽?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3-5 10:52

狐狸棍子现在很混乱吧?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5 11:10

一直都比较混乱的说

paopaodou 发表于 2009-3-5 12:07

楼主还是说明白的好,有点晕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谁真谁假,一试便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