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期待外表的改变
我只希望细节处理的尽善尽美
习惯让大熊吊胃口了,慢慢等,到时自热就知道了
应该是58的硬度,磨砂质感
哥德巴赫猜想
没出真品之前,我们都是大猜想家,各种猜想应有尽有
哥德巴赫是谁???
什么变都好,价格别变高就行了,哈哈
<br>拿在手上才知道,流口水中…………
<br>对蚂蚁的产品 我是支持的
等大熊出品后,看谁猜得最准。
期待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3-4 17:41:07的发言:</b><br/>等大熊出品后,看谁猜得最准。 </div>
<br>哪是不是得搞个奖品什么的
肯定会稍微有点变化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4 18:26:48的发言:</b><br/>
<br>哪是不是得搞个奖品什么的</div>
<br>这个估计就比较困难了,大家都等着大熊的礼物,谁还会自己掏腰包送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