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着LZ放全图了,看看韩国棒棒的是怎样的!
蛮好看的棍棍,尾锥不错,也做为砸玻璃的逃生锥。
好东东!口水ING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家猫</i>在2009-3-2 22:30:28的发言:</b><br/>这个锥尾是我最喜欢的. </div>
<br>在不出锥子大猫真要疯了
手柄感觉手感很好!!
<br>杨紫很不讨喜,呵呵:)
不太喜欢这种造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rongfa1988</i>在2009-3-3 13:30:06的发言:</b><br/>韩国的东西,行么?? </div>
<br>应该可以吧,现代车,三星电子卖的多好啊,想想应该差不多
好精致的棍子,,图可惜少了!!!
<br>怎么没图看哪
没看见图啊
没看明白
很漂亮的棍把
整体来说很不错的哦
看起来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