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牙 发表于 2009-3-3 09:05

等着LZ放全图了,看看韩国棒棒的是怎样的!

bngd 发表于 2009-3-3 09:07

蛮好看的棍棍,尾锥不错,也做为砸玻璃的逃生锥。

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3-3 10:08

好东东!口水ING

双子星 发表于 2009-3-3 10:3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家猫</i>在2009-3-2 22:30:28的发言:</b><br/>这个锥尾是我最喜欢的. </div>
<br>在不出锥子大猫真要疯了

肉熊 发表于 2009-3-3 10:52

手柄感觉手感很好!!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3-3 11:26

<br>杨紫很不讨喜,呵呵:)

wjzxht2002 发表于 2009-3-3 12:05

不太喜欢这种造型。

膛线 发表于 2009-3-3 17:0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rongfa1988</i>在2009-3-3 13:30:06的发言:</b><br/>韩国的东西,行么?? </div>
<br>应该可以吧,现代车,三星电子卖的多好啊,想想应该差不多

大力水手 发表于 2009-3-3 17:21

好精致的棍子,,图可惜少了!!!

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3-3 21:06

<br>怎么没图看哪

莫龙 发表于 2009-3-4 19:08

没看见图啊

paopaodou 发表于 2009-3-5 12:47

没看明白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3-14 17:56

很漂亮的棍把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3-18 19:19

整体来说很不错的哦

wkj8384 发表于 2009-3-19 09:43

看起来真不错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新品欣赏:韩国 KCB 高级聚酯纤维 21英寸甩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