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图没真相
弹弓我一直用的是迷彩七代鹰。
什么情况?
没图说个j8
咏春小刘 发表于 2013-7-25 16:18
以下是引用阿答在2013-07-25 15:00:00的发言:度娘说这是个弹弓
额。弹弓的口粮 居然被楼主说成子弹,吓 ...
肛珠而已
没图你说个。。
没图你说个。。。。。
~~~~~~ 玩球卡的路过 珠峰汉武DIY 无数吧 ~~~
不错不错,好
楼主 图呢?
没图说个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