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哀歌 发表于 2009-3-2 22:31

ry 的确好防身 如果刮风呢

wing_chen1 发表于 2009-3-2 22:56

RY是一定要有的感觉。这东西太有效了。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3-2 23:03

&nbsp;lz说的太对了<br/>其实一个ry喷子<br/>已经很有威慑力了<br/>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3-2 23:32

额&nbsp; 报纸折的有这么大威力吗&nbsp; 楼主可以介绍一下吗

莫龙 发表于 2009-3-3 04:05

报纸怎么折呢

爆炸牙 发表于 2009-3-3 08:13

折报纸肯定是要很多张卷起来,卷成一个桶装,优点是简单易做,打了JCSS拿这没办法,缺点是不易随身携带,容易引起JC注意,这小子没事拿卷报纸干嘛?

ghostzb 发表于 2009-3-3 08:26

<br>那个说捅屁股的
<br>记住
<br>无论哪里
<br>用捅的都有危险
<br>屁股上
<br>捅到了坐骨神经一样会死人
<br>所以
<br>最好用划的
<br>这样威慑力比威力大
<br>别划脸
<br>破相的话
<br>赔偿很惊人

wm2014 发表于 2009-3-3 09:13

我是不爱打架,不怎么带凶器的。。

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3-3 10:11

报纸自己折一根纸棍?怎么折?期待楼主解惑!

双子星 发表于 2009-3-3 10:36

第2条没看明白怎么回事

batista 发表于 2009-3-3 12:23

110没那么勤劳 不捅死几个 她们没那么快到 JC叔叔没那么敬业 都是群酒囊饭袋 打完人赶紧跑路就OK了

膛线 发表于 2009-3-3 16:17

纸棍不如用杂志卷成棍子,方便威力也大

五松 发表于 2009-3-3 21:58

等看纸棍图

新人报道 发表于 2009-3-3 22:38

<br>混分! 第二点要有点底的才可以做地到!不然.....嘿嘿!!

黑色哀歌 发表于 2009-3-3 23:11

ry 的确是最好法宝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生活中的防卫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