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阻指转和指间转
我没时间练,如果被人看见了会影响我的健康形象
玩棍子有损形象??楼上是做什么的??
我看坛里好像就星期五玩的最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3 10:31:40的发言:</b><br/>我看坛里好像就星期五玩的最好 </div>
<br>星期五是谁,有视频嘛?
晚上在房间里玩,有时掉地上太吵了,跑床上,差点把PSP敲爆了,赶紧收棍睡觉
自从把我的SAM尾盖摔坏一点以后就没练过......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双子星</i>在2009-3-3 9:51:54的发言:</b><br/>我没时间练,如果被人看见了会影响我的健康形象 </div>
<br>看来平时是个乖孩子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fuwei110</i>在2009-3-3 13:48:49的发言:</b><br/>自从把我的SAM尾盖摔坏一点以后就没练过...... </div>
<br>哪里坏了?镀层坏了?很容易坏的么?
<br>SAM尾盖坏了?
<br>
<br>
<br>
<br>
<br> 实用就好,没必要专门练,说的不好听点就是纸上谈兵,
<br>回楼上的兄弟
<br>不是尾盖坏了,是挂了一点,红了一小块
<br>都快把我心疼死了
<br>改天有空我上图~!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fuwei110</i>在2009-3-5 8:49:48的发言:</b><br/>
<br>回楼上的兄弟
<br>不是尾盖坏了,是挂了一点,红了一小块
<br>都快把我心疼死了
<br>改天有空我上图~!
<br></div>
<br>期待你上图!
米字棍法练好就可以了,不用花棍
不用练,平时练练羽毛球就行,出棍包准“稳准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