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有时间大家考虑一下骑自行车或摩托车的出棍方法,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3 10:42:06的发言:</b><br/>呵呵,有时间大家考虑一下骑自行车或摩托车的出棍方法,呵呵 </div>
<br>自己车还行,摩托你得练左手了,总不能松油门吧
<br>呵呵,不过哪个平衡不好练,一发力在拽了
平衡没掌握好的话,人没打到,自己摔死了
呵呵,哪就不好了,还是停下来比较好,安全第一嘛
我觉得还是不出来的比较好,坐在车里打110最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狄坚</i>在2009-3-2 14:08:52的发言:</b><br/>
<br>原创?</div>
<br>原创的厉害了,弱弱的问一声,版主是不是要意思一下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3 10:42:06的发言:</b><br/>呵呵,有时间大家考虑一下骑自行车或摩托车的出棍方法,呵呵 </div>
<br>练摩托车的甩棍出棍啊?
<br>是不是危险点啊?
<br>自行车还行.....
<br>骑摩托车出棍,还是很危险的。
<br>
<br>不过有看到过警察骑CB400追摩托抢劫犯,在100KM速度松开双手,拔枪开枪将抢劫犯击中的视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3 10:04:58的发言:</b><br/>扳手连起来做双节棍?没可能吧。。 </div>
<br>可以的,以前看过部美国片子里面就有一小孩隐者用扳手当双节棍使
<br>LS看到的那个片子叫做少年忍者吧?貌似我看过
<br>
都是高人。。。。一个比一个精。
发生严重摩擦 一般不至于动手吧???在我印象中都是谈价钱 谈不拢时就报警 很少有出门就动手的 不过 防备下总是好的
<br>遇事不怕,但是和平解决,实在不行就出手,但是掌握好分寸,但是还是以和为贵!
<br>果然都是高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