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我是LZ。我知道RY什么威力!。关键是他嘴巴吃了一口。不然远点还是只能打喷嚏的。
<br>我经常再办公室喷- -|||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ctcdpctc</i>在2009-3-1 21:06:54的发言:</b><br/>
<br>我是LZ。我知道RY什么威力!。关键是他嘴巴吃了一口。不然远点还是只能打喷嚏的。
<br>我经常再办公室喷- -|||</div>
<br>你不怕喷到老板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星光</i>在2009-3-1 21:10:37的发言:</b><br/>
<br>你不怕喷到老板了。</div>
<br>可能楼主自己就是老板。
我连自己都喷过,那感觉终身难忘
还是不要拿出来乱喷好,那东西不是对自己人用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3-1 21:12:45的发言:</b><br/>
<br>可能楼主自己就是老板。</div>
<br>是部门领导觉得好玩我才敢喷的。。不然早被开除了。。办公室也大。部分区域感染。大概以前读书1个半教室的区域被感染。。其他的躲躲。。
还真是服了你了!
过分阿~~~~~~~~~
lz你。。。。 居然。。。拿你老妈做实验
经过楼主解释,原来有领教过RY威力,才敢喷老妈,只是出点小意外。
“牛B”<br/>想起了疯狂的赛车里最经典的一句<br/>用在lz正合适<br/>
<br>LZ,我太服你了,你真舍得下手啊,
楼主真地吗?你可能喷出来啊!找个小猫小狗不行啊 !!汗!
看来楼主还是知道威力的,要不也不会跑到五米以外喷你妈
LZ老妈一定在心里想:生块叉烧好过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