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otmimi</i>在2009-3-1 9:07:52的发言:</b><br/>铬不耐高温么,那坦克火炮的内壁为什么要镀铬 </div>
<br>格的熔点比铁低
把棍子烧红了打人肯定很刺激
还没打到人,自己手烧的跟猪蹄似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to</i>在2009-3-5 13:26:11的发言:</b><br/>把棍子烧红了打人肯定很刺激 </div>
<br>真想法真是.....
<br>为什么烧棍子呢?烧坏了不心疼吗?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to</i>在2009-3-5 13:26:11的发言:</b><br/>把棍子烧红了打人肯定很刺激 </div>
<br>祝你能拿这样的棍子打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3-5 16:32:24的发言:</b><br/>
<br>祝你能拿这样的棍子打人。</div>
<br>估计还没打人自己就先得受不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to</i>在2009-3-5 13:26:11的发言:</b><br/>把棍子烧红了打人肯定很刺激 </div>
<br>你自己不试试???烧GAS吧,算是暴力测试
你指的高温是几度啊 ? 一般的火应该没关系的吧
用三味真火烧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5 17:03:59的发言:</b><br/>
<br>你自己不试试???烧GAS吧,算是暴力测试</div>
<br>烧打击头还可以 烧棍身可能胶皮要融掉了
呵呵,LZ很有勇气啊:)
什么时候谁来个火烧GAS的测试给LZ看看
应该不会影响使用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fuwei110</i>在2009-3-5 16:33:59的发言:</b><br/>
<br>估计还没打人自己就先得受不了</div>
<br>手都退了层皮的说
还是不要烧。加热不均匀肯定没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