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和21都一样了,干脆23也一样价格算了
甩棍的最大优势便携,在18上能得到最大的体现
最好有黑色的
你喜欢低调的颜色啊,要是有金属红,蓝就好了
金属红>?买给你老婆打你的啊>?
23的棍子好象和21的没差多少啊 但是22厘米的长度 实在是不好携带啊
我的心理只能承受21以及向下的尺寸了,23不好EDC了
现在的钢材硬度啥的看得都迷糊了.
<br>新手来学习一下了
<br>EDC是越便携越好,太长了不好带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1 18:39:11的发言:</b><br/>金属红>?买给你老婆打你的啊>? </div>
<br>红色不一定女人专利吧,跑车也没看过红的没有男人开啊
<br>等出来了,买根25的吧,放车里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莫龙</i>在2009-3-1 22:48:10的发言:</b><br/>
<br>等出来了,买根25的吧,放车里</div>
<br>有钱人啊
喜欢23GAS。。楼主够劲啊。。。非一般人能耍啊。。
有出25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