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那个也太猛了点,狼牙棒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2-26 21:03:21的发言:</b><br/>灌铅是个比较可行的办法,但注意别灌到连卡子也插不进去就行,还有就是会导致顶端节的锁定过紧,灌铅后在使用前最好先往顶端节接触面弄点油,再慢慢擦掉来调试到合适的锁定程度 </div>
<br>灌铅还得加热,不是很好搞
<br>楼主搞个31寸的,再把打击头加重得了
GAS再加上个设计按钮,一按按钮就可以有刺出来,像狼牙棒,那就NB了
以前论坛还没改版的时候不是有个贴,里面说到教你做居家终级放卫棍么?怎么就找不到了。。
还不如直接上日本武士刀呢
<br>买个长柄刨钡。。。。。
<br>再在车上装2铅球!!
身体加技术<br/>才能把棍玩好<br/>
<div class="quote"> </div>
<br>
<br>制作那根狼牙棒的人大大的阴毒啊...........
哥们真服了你了。。貌似你神力过人啊。。25地还轻啊。。你拿甩棍好像是举重吧!!你应该叫**大力水手**!!!!
<br>真正的高手,都是拿树枝就能杀人的
下面那个管子够厉害,只看那壁厚就怪吓人的。
哈哈 还是GAS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力水手</i>在2009-2-26 23:05:19的发言:</b><br/>哥们真服了你了。。貌似你神力过人啊。。25地还轻啊。。你拿甩棍好像是举重吧!!你应该叫**大力水手**!!!! </div>
<br>你把名字让给楼主吧
呵呵,我也是有那个意思啊!!就怕楼主是个冒牌的!
<br>找一根钢筋楼主看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