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是没有啥特点
一只黑蚂蚁啊
腿需要重新分布下。
做成外星或机械的金属质感好点
看起来像是蜘蛛.....
不太美观,楼主再改改
<br>就知道会遭到批判 我早料到了 我这叫抛砖引玉 如果大家觉得不好那么你们拿出个比较可行的方案来啊 拿出个好看的图来嘛 也好叫我学习下
<br>也没什么特别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法拥有</i>在2009-2-26 21:10:57的发言:</b><br/>
<br>就知道会遭到批判 我早料到了 我这叫抛砖引玉 如果大家觉得不好那么你们拿出个比较可行的方案来啊 拿出个好看的图来嘛 也好叫我学习下</div>
<br>LZ别激动啊,大家只是就事论事提意见,其实对于你把原创图发上来的举动大家还是很赞赏的
<br>楼主辛苦了!不过还是比较喜欢现在的英文LOGO
应该是那种简约写意的,有那种意境就可以了,这只太形像化了吧.
<br>看的出是楼主的心力之作,鼓励一下!刚听说楼主又在做新的LOGO了,期待中........
做只北极熊上去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jzxht2002</i>在2009-2-26 21:49:05的发言:</b><br/>应该是那种简约写意的,有那种意境就可以了,这只太形像化了吧. </div>
<br>我觉得也是,这样看起来有点生硬
<br>LZ再把它修改修改就好了~!
咋一看,挺想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