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zsyz 发表于 2009-2-26 19:41

关键是没有啥特点

qiteng 发表于 2009-2-26 20:05

一只黑蚂蚁啊

大家猫 发表于 2009-2-26 20:24

腿需要重新分布下。

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2-26 20:39

做成外星或机械的金属质感好点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26 20:42

看起来像是蜘蛛.....

xiaoa 发表于 2009-2-26 20:55

不太美观,楼主再改改

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2-26 21:10

<br>就知道会遭到批判&nbsp;我早料到了 &nbsp;我这叫抛砖引玉&nbsp; 如果大家觉得不好那么你们拿出个比较可行的方案来啊 拿出个好看的图来嘛&nbsp; 也好叫我学习下

suhailei 发表于 2009-2-26 21:19

<br>也没什么特别的。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26 21:2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法拥有</i>在2009-2-26 21:10:57的发言:</b><br/>
<br>就知道会遭到批判&nbsp;我早料到了 &nbsp;我这叫抛砖引玉&nbsp; 如果大家觉得不好那么你们拿出个比较可行的方案来啊 拿出个好看的图来嘛&nbsp; 也好叫我学习下</div>
<br>LZ别激动啊,大家只是就事论事提意见,其实对于你把原创图发上来的举动大家还是很赞赏的

bjzero 发表于 2009-2-26 21:46

<br>楼主辛苦了!不过还是比较喜欢现在的英文LOGO

wjzxht2002 发表于 2009-2-26 21:49

应该是那种简约写意的,有那种意境就可以了,这只太形像化了吧.

狄坚 发表于 2009-2-26 21:50

<br>看的出是楼主的心力之作,鼓励一下!刚听说楼主又在做新的LOGO了,期待中........

cbzsyz 发表于 2009-2-26 21:50

做只北极熊上去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26 21:5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jzxht2002</i>在2009-2-26 21:49:05的发言:</b><br/>应该是那种简约写意的,有那种意境就可以了,这只太形像化了吧. </div>
<br>我觉得也是,这样看起来有点生硬
<br>LZ再把它修改修改就好了~!

莫龙 发表于 2009-2-26 22:35

咋一看,挺想蜘蛛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请版主来看看我弄的标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