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了!!!!!!!!!!!!!!!!
好腿不过腰
学习了,看后感觉的确是这样,高腿很容易被扫
非常好,感谢楼主。
这个好好学习学习
楼主真人示范啊 不错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流狼子</i>在2013-05-10 11:53:00的发言:</b><br/>
<div>干脆把以前没发过的关于自卫转生术的文章一口气发完</div><div>这样以后用论坛搜索功能搜“自卫转生术”就能一下子搜全了</div>若转帖依旧希望附上图片...<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border="0" align="middle"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div><br>把你的这一些列文章在做一个引导的帖子吧,更方便大家阅读。
这点我很赞同,要是腿法不当起高了,很大的破绽。
比较实用,楼主还可以浅谈下跆拳道中腿法的华而不实之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根甩棍走天下</i>在2013-05-10 18:07:00的发言:</b><br/>比较实用,楼主还可以浅谈下跆拳道中腿法的华而不实之处 </div>
<br>呵呵,谈家人的不好就不对了...
腿法真的狠重要 狼子真是练过的。。一看就是
学习了!
浪子胸 应该 自己拍一段视频 视频内容是一套完整的咏春拳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我爱罗。。。</i>在2013-05-10 19:25:00的发言:</b><br/>浪子胸 应该 自己拍一段视频 视频内容是一套完整的咏春拳 </div>
<br>“兄”字要用对,别让人家误会!
<br>自己拍一套视频是肯定的,但还不是时候,等有一定的那什么了再说....
帮顶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