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棍头不是钱的问题,是麻烦的问题。。。
<br>我还是喜欢用橡胶圈啊。。。看着也舒服些。。感觉不会硬碰硬,就是得经常拧拧,我还备用了几个。。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ing_chen1</i>在2009-2-26 22:45:04的发言:</b><br/>总之我的棍是三五年没问题。 </div>
<br>我的m3自己做了个橡胶圈,到现在都好好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力水手</i>在2009-2-26 22:59:07的发言:</b><br/>
<br>我还是喜欢用橡胶圈啊。。。看着也舒服些。。感觉不会硬碰硬,就是得经常拧拧,我还备用了几个。。</div>
<br>还备了几个啊?
<br>我第一次买棍,不太清楚,钢卡和棍头都没多备
我买回来新的,就把橡胶圈扔了
到底要不要橡胶圈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to</i>在2009-2-26 23:15:36的发言:</b><br/>到底要不要橡胶圈啊? </div>
<br>游侠说不要是最好的,具体要你拿到棍子用几天才知道
<br>坏了就换吧 这个东西便宜的 哈哈
<br>它主要起到缓扣的作用
直接在棍头螺纹处加生料带是最好的选择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2-26 22:50:11的发言:</b><br/>换棍头不是钱的问题,是麻烦的问题。。。 </div>
<br>是啊,早知买的时候多带一个就好了。
好像咱们这个头大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2-28 15:51:08的发言:</b><br/>好像咱们这个头大吧 </div>
<br>大了打的痛。。
我以前也搞过一个大的打击头,结果出棍第一节就锁得死死的
糊涂了,到底哪种说法是正确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