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名很重要吗?
显示 他的各性呗
<br>都可以设置的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王火天</i>在2009-2-26 14:44:11的发言:</b><br/>
<br>都可以设置的啊。</div>
<br>要达到一定等级才可以
呵呵。。问得好。咱也学习了一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fuwei110</i>在2009-2-26 14:46:45的发言:</b><br/>
<br>要达到一定等级才可以</div>
<br>其实要求并不高,到第一个等级,也就是100帖就可以设置了
<br>好象很多人都没有设置签名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ba0001</i>在2009-2-26 17:57:05的发言:</b><br/>
<br>好象很多人都没有设置签名哦</div>
<br>也许多数人是懒得弄吧
<br>
<br>像你这样的,连个头像都懒得弄,更别说签名图了
楼主是随风吧?本论坛规定是超过100帖可以有签名,不过既然是代理就不要紧了
看看自己的权限可以不可以签名。
<br>还以为什么签名,原来是说帖子的啊
签名,懒的弄了
老兄继续努力吧,100 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洪武</i>在2009-2-26 21:28:24的发言:</b><br/>老兄继续努力吧,100 呢!! </div>
<br>其实100贴很好完成啊
<br>新手也就是2天就可以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乔司佬</i>在2009-2-26 14:33:52的发言:</b><br/>
我不是管理员 不过我也进来看看 哈哈
</div><br>我也不是<br/>就是来学习下<br/><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