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罗。。。 发表于 2013-4-28 09:52

哪里有那种大鱼等着你射的  话说我长这么大也没见过 中国有这样的地方啊  再说那么近 还不如用鱼叉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3-4-28 10:24

<br>和谐的国度,这都是不和谐的因子

泡泡熊 发表于 2013-4-28 10:36

老外就是猛 &nbsp; &nbsp; &nbsp;

会飞的小毛驴 发表于 2013-4-28 11:24

有钱人的生活。

无力的痛 发表于 2013-4-28 11:37

河里连鱼都没·······怎么破

降龙尊者 发表于 2013-4-28 11:43

拔牙的很牛逼!

SuperWolf 发表于 2013-4-28 12:13

<br>在天朝,带出去弓可能会被没收,
<br>野外也找不到这么大的这么多的鱼
<br>
<br>还是老美爽啊

刘德华 发表于 2013-4-28 12:32

好刺激好好玩

梦想森林 发表于 2013-4-28 12:34

当年我们还用枪打过鱼呢

守护 发表于 2013-4-28 13:16

<br>谁敢学那小女孩拔牙

diver 发表于 2013-4-28 13:29

够撮一顿就好,不要滥杀……

为棍而来 发表于 2013-4-28 13:35

老外业余生活真是丰富~~~

zgyak47 发表于 2013-4-28 13:5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iver</i>在2013-04-28 13:29:00的发言:</b><br/>
       
        够撮一顿就好,不要滥杀……
       
</div><br>情况是这样的,美国人从中国引进了一些鲤鱼饲养,后来一些鱼逃脱进入河流,由于没有天敌这些鱼繁殖很快,严重破坏当地的生态系统,美国人只能靠人工猎杀这些外来物种。所以催生了此种运动,美国人很少食用这些鱼

baobiao009 发表于 2013-4-28 14:42

射的准

xpsfjie 发表于 2013-4-28 15:53

电脑里有黄金屋,电脑里有美人娇,这些电脑里都有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复合弓射鱼,老外真会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