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那种大鱼等着你射的 话说我长这么大也没见过 中国有这样的地方啊 再说那么近 还不如用鱼叉
<br>和谐的国度,这都是不和谐的因子
老外就是猛
有钱人的生活。
河里连鱼都没·······怎么破
拔牙的很牛逼!
<br>在天朝,带出去弓可能会被没收,
<br>野外也找不到这么大的这么多的鱼
<br>
<br>还是老美爽啊
好刺激好好玩
当年我们还用枪打过鱼呢
<br>谁敢学那小女孩拔牙
够撮一顿就好,不要滥杀……
老外业余生活真是丰富~~~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iver</i>在2013-04-28 13:29:00的发言:</b><br/>
够撮一顿就好,不要滥杀……
</div><br>情况是这样的,美国人从中国引进了一些鲤鱼饲养,后来一些鱼逃脱进入河流,由于没有天敌这些鱼繁殖很快,严重破坏当地的生态系统,美国人只能靠人工猎杀这些外来物种。所以催生了此种运动,美国人很少食用这些鱼
射的准
电脑里有黄金屋,电脑里有美人娇,这些电脑里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