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学14楼那个背后偷笑的家伙,这家伙号称“水壶”。看看他是咋灌水的。
还是不要挖坟
态度不错!做什么都要有个度
<br>挖坟是新人易犯错误,能改就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生常谈</i>在2013-04-23 16:30:00的发言:</b><br/>
<br><font color="#00ccff" size="4">咱们的很多新朋友有这个习惯,知道了就好。欢迎新朋友</font><br><font color="#00ccff" size="4"><br/></font><br> 我也是啊!!不过没有挖过这么深的。。。坟。。。
</div><br>
知错就要改
多发点美女视频什么的!!!将功补过!!
哈哈,新人都一样,这兄弟疯狂了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为棍而来</i>在2013-04-23 15:55:00的发言:</b><br/>
<br>...................
<br>
<br>认错速度好快~~~不如学我分享点有意思的视频给大伙
<br>
<br>
<br>娱乐水区欢迎你<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div>
<br>咱俩一起娱乐~ 最近上班忙,不然看到好玩的视频会分享的
新人可以理解的。放一马喽。。
知错能改就行了 下次注意点
注意注意了
有人跟你说了就被灌了么 哎
是该好好警告一下
<br>哈哈 和俺当初很像啊 疯狂顶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