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关心的是价钱
生存狂吧人人皆知难吃的一比
这玩意只有在山穷水尽的时候才吃的下去
看起来好像还不错
最怕吃这个!!!!!
到底是多少钱啊,一餐肯德基,10块钱也是一餐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流狼子</i>在2013-04-19 12:07:00的发言:</b><br/>我关心的是价钱<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div>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刘德华</i>在2013-04-19 12:47:00的发言:</b><br/><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7.gif" />到底是多少钱啊,一餐肯德基,10块钱也是一餐啊 </div>
<br>
<br>不贵,二十来块钱一包
看起来不错啊
看样子还不错 不知道味道如何
传说的中 黯然销魂饭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流狼子</i>在2013-04-19 12:07:00的发言:</b><br/>我关心的是价钱<img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 </div>
<br>tao bao 20块钱
<span style="color: rgb(102, 102, 102); font-fami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line-height: 21px; background-color: rgb(252, 240, 216); ">帮顶下,顺便了解下知识</span>
也就这样
长见识了
就没副手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