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哀歌 发表于 2009-2-26 01:52

<br>抓只耗子来试试 吧 ..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2-26 01:57

楼主是有钱人啊

武汉棉花 发表于 2009-2-28 18:44

楼主上个图啊

双子星 发表于 2009-3-4 12:48

支持搂住,学习电击男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3-4 17:33

额&nbsp;&nbsp; 我觉得炎龙样子没有火龙好&nbsp; 哈哈&nbsp; 火龙还有点烟器

bngd 发表于 2009-3-4 17:46

据说炎龙比火龙更猛,不过我还是喜欢火龙造型。

洪武 发表于 2009-3-4 20:14

楼主的图拍的很好,今天终于看见它的插头了。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3-4 20:31

<br>照片很好看!
<br>
<br>不要那小动物测试!

cursesun 发表于 2009-4-8 06:23

好丑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盼望已久的炎龙到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