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抓只耗子来试试 吧 ..
楼主是有钱人啊
楼主上个图啊
支持搂住,学习电击男
额 我觉得炎龙样子没有火龙好 哈哈 火龙还有点烟器
据说炎龙比火龙更猛,不过我还是喜欢火龙造型。
楼主的图拍的很好,今天终于看见它的插头了。
<br>照片很好看!
<br>
<br>不要那小动物测试!
好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