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T6? 我觉得这个配置骑车够用了 但是C8那个远射的壳子当车灯不适合吧
上面的老行家已经解答了,嘿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为棍而来</i>在2013-04-11 21:56:00的发言:</b><br/>
为什么非要带攻击头?据我了解,攻击头不是很流行了哦<div><br/></div><div>100 的话,只能选择国产品牌</div><div><br/></div><div>月亮湖,电子狂人的都不错,要买进口货,至少200+</div>
</div><br>
攻击头纯属个人爱好
不懂的来看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13-04-11 22:06:00的发言:</b><br/>
<br><strong><font size="5">TRELOCK或CATEYE的专业车灯。</font></strong>
<br><strong><font size="5"></font></strong>
<br><strong><font size="5">骑车,应该要一个能做手电的车灯,而不是一个能做车灯的手电。</font></strong>
<br><strong><font size="5"></font></strong>
<br><strong><font size="5">术业有专攻,固定再好的手电不如专业车灯安全。</font></strong>
</div><br>
我也想过,看着那那些手电夹实在担心颠着颠着就颠没了
不懂
100以内……淘宝帮到你!!
月亮湖的C8T6带电池充电器也150以上了,稍微加加预算吧
要注意续航
<span style="font-family: Verdana;">http://shop33098669.taobao.com/</span><div><span style="font-family: Verdana;">野战连还是不错的!</span></div>
毛裤的C8就可以,骑行选T6的暖光灯珠
其实楼主还可以考虑头灯 不过100这个价格似乎没有很好的手电
淘宝有卖的 35快钱一个 还送充电器 加18605电池
<br>手电不是很懂,帮顶下。
买个普通点的凑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