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maxi
发表于 2013-4-9 10:02
俺只有菜刀 水果刀 小瑞....
向前
发表于 2013-4-9 10:25
学习了!
善者持善棍
发表于 2013-4-9 10:52
钟爱甩棍。
magatron
发表于 2013-4-9 11:08
不过如果对方要收缴你 你再是理论一大套也难逃厄运啊
土豆泥
发表于 2013-4-9 11:14
拳头 板砖最好也管制起来
顶顶身体好
发表于 2013-4-9 12:13
学习学习
刘德华
发表于 2013-4-9 13:05
法律就是欺负我这种没钱没势的人啊
往事冰封
发表于 2013-4-9 13:06
<span style="font-size: x-large; line-height: 36px; color: rgb(255, 0, 0); background-color: rgb(252, 240, 216); ">杀人的是“心” 不是“刀” 但是目前中国的情况是暂时达不到 管“心" 那就只能管“刀” </span><div><span style="font-size: x-large; line-height: 36px;">这话是真理!</span></div>
caib
发表于 2013-4-9 13:59
嗯,解释还挺详细的。
fu33
发表于 2013-4-9 14:24
高级知识分子
镖师十四
发表于 2013-4-9 15:18
貌似木有提到甩棍
梦想森林
发表于 2013-4-9 16:32
掌握一些常识还是对的。
bb客服
发表于 2013-4-9 16:34
那甩棍算管制刀具吗
xgdy
发表于 2013-4-9 16:55
规定很详细,要好好学习。不要违规哟。哈哈
游侠客服
发表于 2013-4-9 16:58
刀子国家还是管得比较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