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就像甩棍攻击,有人写了,以后都不会有人在写了吗?
是啊 这样应该不算抄袭把 哈哈 不然甩棍GAS的话 贴出一次图那别人不是不用在贴了 反正贴来贴去也是GAS吗
<br>呵呵就是,主题和内容请大家看好在回,别都没看内容就在哪回
支持蚂蚁,支持国货!支持蚂蚁,支持国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星光</i>在2009-2-25 16:17:50的发言:</b><br/>支持蚂蚁,支持国货!支持蚂蚁,支持国货! </div>
<br>进口货在国内的销售本来就不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to</i>在2009-2-25 0:12:40的发言:</b><br/>防身用蚂蚁 打架用蚂蚁 打日本鬼子也用蚂蚁 打扁哥还是用蚂蚁 </div>
<br>蚂蚁的广告吗?..........
做成横幅,给蚂蚁寄过去
<br>现在看看谁能搞个大部头
<br>写个<建设有蚂蚁特色的甩棍王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连斩</i>在2009-2-25 17:54:45的发言:</b><br/>
<br>现在看看谁能搞个大部头
<br>写个<建设有蚂蚁特色的甩棍王国></div>
<br>这个有难度
我是一直都支持蚂蚁的!!!!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连斩</i>在2009-2-25 17:54:45的发言:</b><br/>
<br>现在看看谁能搞个大部头
<br>写个<建设有蚂蚁特色的甩棍王国></div>
<br>我是没这个打算
我是支持国货的~
,,,,,,,,
还要配件!
你要什么配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