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楼主不要太较真
<br>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也可能太并没仔细看你的贴和视频才会说出一些....
<br>既然都是蚂蚁的爱好者,那就都是XD,不要伤了和气
<br>
<br>视频都看了 多吸收学习少批评别人
和谐啊,和谐
标题和视频什么意思啊
今天网速慢,视频看不了.晕死.
以和为贵,大家都会发表不同的意见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楼主不要在意
大家来放松唱歌~
不要动怒 LZ 息怒
发视频比较容易,在发贴中找插入FLASH点击后插入地址即可。
。。。。视频与题目不符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虾</i>在2009-2-24 15:55:45的发言:</b><br/>标题和视频什么意思啊 </div>
<br>我也没整明白这事呢....
<br>我晕。我肯定没有那个本事。说说能激动成这样?
<br>我不知道他本事如何,最少的确是给我这种感觉。我说个实话还不行么,
<br>那段视频里的对练,我的确是没看到必杀二字是哪里体现的。
<br>另外我打不过别人就不能评价我的看法了?那你又打得过几个人?不会演戏还不能讲哪个演员演得不好?不会写书就不非得喜欢每一个作家?什么逻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鸡蛋</i>在2009-2-24 12:13:39的发言:</b><br/>
<br>应该是帖子的标题名字误导了后面看贴的朋友。
<br>“<font size="2"><strong>俩人的必杀技能?就这样?”</strong></font><font size="2">大家都是冲着“必杀”2个字来的。</font><font size="2">我不怀疑李峰教练的实力,但是“必杀”和视频中展示的技能联系起来,看贴的当然持反对意见了。</font>
<br><font size="2">其实视频只是向大家展示了一下2人对抗的一些动作。</font></div>
<br>鸡蛋说到俺心里去了,当然就是这么个想法。而且咱的确也不认识这个李峰教练对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z79328</i>在2009-2-24 11:42:12的发言:</b><br/>弄好了,只是看不惯某些只会纸上谈兵的人,本来不想扫盲,但心里憋得慌,所以发这个贴。 </div>
<br>这是谁惹你生气了 唉。。。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