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衲要捅膜 发表于 2013-3-22 12:01

估计是后面有一大帮。

守护 发表于 2013-3-22 12:29

<br>应该是假 的

三文鱼 发表于 2013-3-22 12:30

感觉是打着好玩的

刘德华 发表于 2013-3-22 12:31

好吧,不反抗也能跑啊

阿贡 发表于 2013-3-22 12:52

我发现腿法用的少啊。打架保持局里很重要。

caib 发表于 2013-3-22 13:25

明显欺负好学生吗。

baobiao009 发表于 2013-3-22 13:56

<br>不像假的&nbsp;&nbsp; 试想一下 一个施瓦辛格和10个学生党&nbsp;&nbsp; 是一个档次的嘛?
<br>谁第一个还手&nbsp;&nbsp; 我估计会被腿打折

梅川酷仔 发表于 2013-3-22 14:12

5个人智商为0

阿傑 发表于 2013-3-22 14:32

怎么跟玩一样

瞌睡的熊 发表于 2013-3-22 14:40

光挨打不还手?

星光使者 发表于 2013-3-22 14:48

进来看看先.............

七步断长鸿 发表于 2013-3-22 15:26

五个死人。。。。

丶七月七日晴 发表于 2013-3-22 16:05

为什么要打?&nbsp;&nbsp;&nbsp;&nbsp;

国服小奥 发表于 2013-3-22 16:40

&nbsp;LZ你发错了,这不是打架,这明明是欺负人

为棍而来 发表于 2013-3-22 16:57

红衣服还是有底子在身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专业选手1V5打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