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是后面有一大帮。
<br>应该是假 的
感觉是打着好玩的
好吧,不反抗也能跑啊
我发现腿法用的少啊。打架保持局里很重要。
明显欺负好学生吗。
<br>不像假的 试想一下 一个施瓦辛格和10个学生党 是一个档次的嘛?
<br>谁第一个还手 我估计会被腿打折
5个人智商为0
怎么跟玩一样
光挨打不还手?
进来看看先.............
五个死人。。。。
为什么要打?
LZ你发错了,这不是打架,这明明是欺负人
红衣服还是有底子在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