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最近用360 浏览器怎么登陆很慢,原来如此啊
360浏览器有问题的~~~~
貌似没遇到过!!!!
难怪,我还以为是360不支持呢,原来是这个原因
确实有这种问题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核潜艇</i>在2013-03-17 01:34:00的发言:</b><br/>我用IE已经不能登陆了,刚才换了2345浏览器也不行,只能用淘宝浏览器,原因你知道的。。 </div>
<br>
<br>引用老核的回贴试一下,果然奏效!!!
用猎豹浏览器的路过
早就发现自己解决的,我这都chromeV25
学习了
怪不得,我说呢,怎么最近360上论坛感觉不对
知道了,我用手机的。
<br>淘宝浏览器很强大么?
还有回复站内短信的功能
如果改成兼容模式后会变得看不清作者的名字
及时发现大家的问题啊,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