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杂谈就没有喜欢复合弓的<img style="BORDER-BOTTOM: #fff 1px="1px"solid; BORDER-LEFT: #ccc 1px="1px"solid; BORDER-TOP: #ccc 1px="1px"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1px"solid" id="dvedit_0_emot_19" onmouseover="window.dv___.t.setIcon(this,2)" onmouseout="window.dv___.t.setIcon(this,0)" onmousedown="window.dv___.t.setIcon(this,1)"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9.gif"/>
帮顶!
年轻的时候很喜欢这些玩意!!!!但是2200的话? 我坚决要把钱留着买蚂蚁重机!!!起码能买3根!!!
有兴趣,真没地方和经费来练习这个~~~顶一下
只能帮顶了,没票子
喜欢是喜欢,可是太贵,并且也没地方玩啊
针刺都便宜到这个地步了
我还是老老实实咱米买机械吧...............
买不起啊!穷人啊!!!!
帮顶买不起
帮顶不要那个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铃中的刀声</i>在2013-03-14 21:07:00的发言:</b><br/>
<br>220玩弹弓!</div>
<br>签名不赖
不喜欢复合弓,个人喜欢复合弩+反曲弓!
无米老人,帮顶!
小筑那边估计玩的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