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面超人v3 发表于 2015-11-2 17:35

我有一根16寸黑色的,喜欢,就是太贵了,不过值这个价钱啊

逍遥玄逸 发表于 2015-11-3 19:32

EKA这东西德国人好些年前的货了,好久都没更新了,不过做工方面还是很不错,真的太适合当收藏品了。

qwer1234 发表于 2015-11-10 12:27

土豪,还缺小弟吗?

sainteyes 发表于 2016-2-6 14:13

老板来5斤~

闲逗壳 发表于 2017-3-22 16:10

楼主你是要办班。

wingchun 发表于 2017-8-21 14:10

买2支重机我都欠费了,厉害

lw1980513 发表于 2017-8-21 21:37

我是来看图的

海东青_s 发表于 2022-4-28 09:46

看着还不错

Austriaball 发表于 2022-11-10 11:18

果然没有包装的eka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顶级防身武器★★★★★德国人的精密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