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8出来又可以有好棍子收了
热烈期待着新8!!!
我现在带的就是800,等新的出了以后,看看价格包运不超过150的话再买一根
860没用过,不过看着觉得还算可以
我其他的都没用过,只是听说好的就试试~
860!我不看好!还不如GAS18呢!
写得不错,批准连载。
出新的再买回来试下效果~
<br>我也在等新的860
第二集出来了,期待第三集
文笔不错,长篇小说
不知道新8系什么时候能出。
争取搞个甩棍博物馆,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2-23 15:39:04的发言:</b><br/>呵呵呵~~~~860的棍头确实是个弱点,不过下一批新的860已经重新设计好了,实用性更强 </div>
<br>新的860已经推出了吗?
就老虎的臂力来说,26的棍子都不嫌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