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zsyz 发表于 2009-2-23 17:49

新8出来又可以有好棍子收了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2-23 18:24

热烈期待着新8!!!

qiteng 发表于 2009-2-23 18:35

我现在带的就是800,等新的出了以后,看看价格包运不超过150的话再买一根

莫龙 发表于 2009-2-23 18:36

860没用过,不过看着觉得还算可以

cbzsyz 发表于 2009-2-23 19:34

我其他的都没用过,只是听说好的就试试~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2-23 19:43

860!我不看好!还不如GAS18呢!

wing_chen1 发表于 2009-2-23 20:00

写得不错,批准连载。

cbzsyz 发表于 2009-2-23 20:01

出新的再买回来试下效果~

大虾 发表于 2009-2-23 20:26

<br>我也在等新的860

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2-23 20:43

第二集出来了,期待第三集

slfjll 发表于 2009-2-23 20:45

文笔不错,长篇小说

大家猫 发表于 2009-2-23 20:49

不知道新8系什么时候能出。

网络精灵 发表于 2009-2-23 21:46

争取搞个甩棍博物馆,呵呵。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23 21:4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2-23 15:39:04的发言:</b><br/>呵呵呵~~~~860的棍头确实是个弱点,不过下一批新的860已经重新设计好了,实用性更强 </div>
<br>新的860已经推出了吗?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2-23 22:15

就老虎的臂力来说,26的棍子都不嫌重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我和甩棍的一些往事2(86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