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zb 发表于 2008-11-11 20:48

警察敢没收的话<br>一起打<br>嗯<br>在喝醉的情况下

寂寞解毒药 发表于 2008-11-12 13:15

游侠说自卫和打架不同可是我感觉过程和结果都是一样,就一个字《打》。可是打的目的不同罢了,楼主说超过100元的棍子实用,但不实际,我看还是看个人经济实力和要求了高低了,打劫的还有用板砖的有用AK的,要是看老美用ASP那是人家政府配置的咱们这边也有也是统一配置可是东西质量那可就不是查一点半点了,还是一个字:“钱”........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8-11-12 14:28

<img src='https://www.mayi.sg/shouji.gif' width='22' alt='由手机 WAP 发送' />弄个粗细合适的暖气管子,把一头锯个斜尖,杀伤力钢钢地!无论是敲还是捅,保证顺手,别拿甩棍,末收了太浪费!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8-11-12 14:38

下面引用由河北老虎在 2008/11/12 02:28pm 发表的内容:<br>弄个粗细合适的暖气管子,把一头锯个斜尖,杀伤力钢钢地!无论是敲还是捅,保证顺手,别拿甩棍,末收了太浪费!<br><br>呵呵,这样东西被看到了少说拘留15天……

寂寞解毒药 发表于 2008-11-12 20:04

那个东西学名叫做:&quot;管插.”吧 呵呵 那可就不是15天的代价了那是 《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

梦星魂 发表于 2008-11-14 07:18

下面引用由河北老虎在 2008/11/12 02:28pm 发表的内容:<br>弄个粗细合适的暖气管子,把一头锯个斜尖,杀伤力钢钢地!无论是敲还是捅,保证顺手,别拿甩棍,末收了太浪费!<br><br>呵呵!确实不浪费棍子,浪费人!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8-11-14 08:47

<img src='https://www.mayi.sg/shouji.gif' width='22' alt='由手机 WAP 发送' />好家伙!打完架你还不敢紧跑啊?还等110吃夜宵吗?再说那要是打架打到110都赶来,那一定是群殴了,应该有一定几率逃跑。

大虾 发表于 2009-1-28 13:25

打完就跑啊&nbsp;&nbsp;&nbsp; 难道打完还站那等110来啊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1-28 13:42

<br>棍子被收总好过被人打伤吧

SEAL727 发表于 2009-1-28 18:00

棍子不是拿来打架的

bbxiaozhao 发表于 2009-1-28 18:57

被收走好过拿个垃圾棍子一棍上去两半而被打的更狠吧??????呵呵,我不太担心被收走,被收了也能要回来,哈哈,小弟在本地和政法系统关系还是不错的,哈哈

大虾 发表于 2009-1-28 19:0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EAL727</i>在2009-1-28 18:00:37的发言:</b><br/>棍子不是拿来打架的 </div>
<br>对&nbsp; 这话说的对&nbsp;&nbsp;&nbsp; 能不出手尽量不要出手

cbzsyz 发表于 2009-1-29 12:57

防身用话还是被没收吗?

西门町的毛驴 发表于 2009-1-29 13:01

怎么搞的。问我<br/>丢<br/>你们打架过多少次?多少次被JC抓过?<br/>开玩笑捏<br/>我打架那么多次还没一次被警察抓过没什么严重问题怎么会轻易被抓啊<br/>楼主真是空想像···次次大家都有警察来就好了<br/>

gysg520 发表于 2009-1-29 13:07

遇到危险的时候对敌人也是一种威慑啊···管用的·&nbsp; 不然就任人宰割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超过100元的棍子实用,但不实际!